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

2014年韓國行分享♥ 2

韓國續集......

景福宮

韓國古宮的標誌-----景福宮,是朝鮮時代(1392~1910)的正宮,由朝鮮王朝始祖李成桂所建。是皇帝生活及與大臣們議政的地方。此後雖然又興建了很多宮殿,但景福宮的規模是最大的,從建築美學來看,也是最美的。現宮內保存著韓國的代表建築名園,慶會樓,香園池,景色迷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葡萄酒莊

新鮮葡萄鮮榨醞釀,喝起來香醇可口
還體驗製作葡萄果醬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室內滑雪場體驗

之前已經有到韓國滑雪過,所以就只有在裡面晃晃
兒子女兒們玩得很開心~  大女兒兒子心向著外面的商圈
所以我們晃到室外滑水看看,還看到小孩子也玩得不亦樂乎
趕緊附上我們的滑水時的帥氣模樣!
.
首爾N字塔
首爾塔真的值得推薦,夜景非常漂亮
不愧是韓國情侶也很喜歡去的盛地
大女兒還吵著要買鎖,鎖在愛心鎖塔裡.......










北村貴族韓屋村















--未完待續--

8 則留言:

  1. 每張照片都拍得很美!! 我對酒窖可以自己裝酒有興趣.可以帶走嗎!!
    有機會要去品嘗一下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酒是可帶走的,酒瓶上還可貼自己的照片,酒廠有幫我們拍照做成貼紙

      刪除
  2. 景福宮我去過幾次,北村韓屋我就沒去過了 .....我4/7日去韓國再看看有沒時間去參觀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古典的宮廷式建築物很壯闊,加上取景者巧妙拿捏才得以表現出建築物的澎湃氣勢的相片,不錯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裡面真的壯闊..... 如同迷宮般~ 謝謝你對照片的賞識,我會轉達給女兒知道^^

      刪除
  4. 哇~你們領受了天使降下的甘露耶!讓人羨慕的情感與旅遊。
    難怪我女兒總是抱怨我沒陪她,我好像真的太忙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親子活動很重要,在怎麼忙,我們一定找時間出去吃飯或出遊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