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

2014年韓國行分享♥ 3

韓國續集......

結婚秀

加入現代架子鼓等樂器的節奏,而打造的一齣非語言幽默劇。 而【Wedding】則是以每個人都滿心期待和憧憬的結婚禮堂為背景,將全世界人民都通用的音樂作為主體,配上幽默的劇情,絢麗的舞蹈,以及十多種樂器的現場演奏等特色而打的最新型非語言音樂劇。 那麼【Wedding】則會帶給您滿滿的浪漫和溫情的幽默。您可以再次回憶當初的甜蜜也可以憧憬未來的幸福。












愛寶樂園

愛寶樂園是我第二次來的韓國樂園,這次可能是平日關係..... 每個設施幾乎不用等太久就可以玩到
現在真的不比以前瘋狂,只能變成顧幫兒子女兒顧包包.....
最佳試膽: 木質過山車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附上愛寶樂園晚上遊行♥


韓國行景點照片分享結束.....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介紹的很詳細,照片拍得不錯,希望有機會能去那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照片是女兒拍的,有機會去走走,真的不錯玩

      刪除
  2. 韓國的男生很上相.是粉的關係嗎!!
    其中一張照片看到媽媽笑了!! 笑得很靦腆.再笑誇張一點就更讚了!! 讚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韓國男生都會上點粉,表演工作者粉較濃。拍照要靦腆,因為我現實生活中都是大笑。

      刪除
  3. 感覺看秀好棒喔^^我在韓國沒看過秀我都是走自由行四處晃^^女兒照片拍的真不錯^^推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結婚秀挺好看的! 內容非常的音樂劇風格,音樂節奏好聽~ 內容也編排很好~ 下次你還有去自由行可以去買票看唷! 非常值回票價^^ 謝謝你喜歡我女兒拍的照片,他會很開心.....

      刪除
  4. 這篇的場景與分享2的場景有著天壤之別,猶如是從18世紀的時空,坐著時空轉換機轉到現代的時空一樣,讓人有一下子無法適應的感覺,唯一相同的是妳家人和諧的感覺,顯現出妳對小孩的教育很成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 韓國的整個行程非常棒~ 我跟小孩們也玩得很開心^^ 謝謝你的讚賞,我與孩子們的相處就像是朋友一樣,什麼話都可以一起分享~

      刪除
  5. 感受到你們和樂融融的氣氛,其實和所愛的家人一起旅遊,到哪裡都是天堂。^-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