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

天氣好~ 換泰國機票

今天天氣非常的好!  但快要熱死了.....

我們太幸運了~ 抽中泰國機票折抵7000元卷
大女兒今天向公司請假半天,跟我一起去台北換泰國機票
一個月內要先去登記,一年內都可以登記報名 ^^


剛好小女兒今天學校去校外教學了~
所以,一早跟大女兒騎機車一起去台北辦理登記
但那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熱,沒有穿長袖外套真的是會曬傷
**大家近日要注意防曬阿~ 帶件薄外套吧! **



行程跟我20年前去得差不多......
不過現在時代的進步,應該也變化不少吧!
此次好像可以選擇泰曼or泰普,出團的價格不一樣
泰國曼谷的行程就稍微鬆一點,泰普的行程挺豐富
基本上把泰國曼谷的都去,外加普吉島.....
普吉島非常漂亮,景觀也非常的美麗
晚點等大女兒跟兒子下班再來討論一下~
**普吉島簡介
普吉島可見許多喀斯特地形,這得天獨厚的條件,不僅地理景觀上令人驚艷,當地旅行業者與船家也利用特殊的島嶼地形安排出各項離島遊,無論是深潛、浮潛、划獨木舟或橡皮艇,都為當地旅遊做了極佳的運用。
一早就出門,都還沒有吃早餐
剛好已經11點多了~ 就乾脆早午餐一起解決吧!
旅行社樓下有一間艇大間的麥當勞
還有分咖啡吧跟一般麥當勞點餐
我點了杯咖啡跟2杯阿薩姆奶茶(有再特價),再加點一塊黑加利起士蛋糕
女兒則是去買麥當勞餐點~~

阿薩姆奶茶還可以拉~ 就是普普,但不會難喝
黑加利起士蛋糕很特別,非常好吃 (推薦)

現在的速食店都走精緻化路線了!  連85度C也是弄得很漂亮!
用餐起來感覺都挺好~





祝  大家連假愉快 ^^

9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唷~預祝你們的泰國旅遊平安喜樂!
    我先生以前常說泰國很好玩,有機會要帶我去。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以前就去過,真的不錯玩,這次考慮去普泰

      刪除
  2. 看著妳帶著孩子海外各地走透透很羨慕,我要加油了身體,相信有天也要跟妳們一樣,不過那時應該是牽著孫子了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是剛好有中獎,不然今年想到澎湖玩,有健康的身體隨時可跟家人出遊,加油

      刪除
  3. 上個月我也抽到泰國普吉島9000元折價卷,不知旅遊及住宿品質好不好,已換卷了,還是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女兒有上網看還不錯。而且我們跟的旅行社只出泰國團,應該OK吧!

      刪除
  4. 妳抽到泰國普吉島機票..真的恭喜...可以利用假期好好去玩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哥謝謝,對啊!趁暑假帶小孩出外走走

      刪除
  5. 好幸運喔 ~恭喜你抽到機票 ,泰國是個很好玩的國家 下次推薦大家可以常去這個國度玩 ,不論是吃的用的, 都不貴.好想去玩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