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

女兒做奶酪初體驗

大女兒心血來潮,說要做奶酪給我們吃
找我陪他一起去食材行買材料,買了一堆杯子都不知道是要做多少個

食材準備: (由大女兒提供)

  1. 鮮奶油 250 克
  2. 鮮奶  250克
  3. 砂糖 30~50克
  4. 吉利丁片 3~4 片 
以上材料備妥後就可以動工拉~  附上女兒在廚房的影片: 大女兒奶酪初體驗

女兒在廚房忙東忙西,都不知道他做出的成品能不能吃
我們全家都很怕吃了會拉肚子唷.......

女兒的成品出爐囉~~ [照片取自: 女兒分享]

賣像非常漂亮,看起來很可口
女兒還專業的撒上巧克力粒跟可可粉
好像真的要開甜點店一樣.....

好吃評價: 4 顆星 
賣像評價: 5 顆星
口感評價: 3顆星  (有點像吃布丁)


**期待女兒下次的作品**

11 則留言:

  1. :-P好好吃的樣子,怎麼這麼厲害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賣像真的很好,口感也不錯,就是軟了點

      刪除
  2. 有個會做甜點的女兒真好,那樣子真的讓人很想馬上嚐一口,介紹給我家女兒認識吧!我也想要有個常常可幫家人做做好吃點心的寶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她也是最近心血來潮想到,一直要做東西給我們吃,以前從來不曾過

      刪除
  3. 真的看起來好好吃 也很棒 好想吃 有時間也要照妳試做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只要吉利丁拿捏的好,一定會成功

      刪除
  4. 好棒喔~看起來超美味~旁邊還有可愛的宇宙人^_^詳細記載食材是很好的分享~謝謝^_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厲害哦!看起來很專業呢~
    一點都不像第一次嚐試的作品,令人佩服!
    有個巧手又貼心的女兒真是不錯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有拉~ 他只是心血來潮才說要做的! 平常在家根本不會做東西拉~
      你也可以試試看唷! 我女兒後續還要嘗試巧克力口味,但我個人還是喜歡香草口味。 有空你也可以試試看唷!

      刪除
  6. 我最愛吃甜品了, 看到就讓我直流口水, 有空我也要試試做做看唷!

    回覆刪除